自由而热烈的灵魂

啰嗦几句
  其实包括置顶也提到了,我确实不算高产。我并非已经参加工作,只是前几天开学以来参加各种会议到现在也只是零零散散记录了脑洞而没有完整码出来,明天也会开始军训,所以“月更乃至年更”虽然听上去挺像玩笑话,但我的确是不能保证以后更文特别勤。
  另外就是,我承认我平时有不少的日常,随笔或者照片甚至还有一些丧气的文字,当然了,以后我会尽量控制住不要把现实当中矫情懦弱又神经质敏感的自己带到这里来的。
  我并不奢望什么,哪怕有看完这些东西以后马上取关的情况发生,我觉得也难免有自身的原因吧,毕竟写的东西并不惊艳,更别说还低产了。说来说去最后还是那些话,十分感谢喜欢,我也超级喜欢你们。

评论(16)

热度(42)